锦乘高速公路服务区:老司机都不知道的汽车养护用品四大谎言

2017-11-16来源 : 互联网

自从人们出行时有了**车之外,走新戚看朋友,可是方便的多了,上班接送孩子也因为有了车再也不怕挨雨淋风吹日晒,所以有车以后带给人的幸福快乐还有方便是让人无法言说的,**一个不好的地方则是,车子在使用以后必须得做保养,这让很多的车主觉得很难,每当去购买一些保养保护用品的时候,总是会不知道应该怎么选择,从而步入误区当中,下面锦乘高速公路服务区小编为你介绍汽车养护用品四大谎言。

汽车养护用品四大谎言揭秘

汽车养护用品谎言一:“光触媒”**车内异味有车主为了祛除车内浓重的内饰味道,听了4S店**选用了“光触媒”产品。先不说每次800元的费用昂贵,多数车主表示做过之后效果并没有广告宣传的那样明显。

揭秘:市面上有的光触媒类汽车养护用品成本只需几十元,但变成“保养套餐”时,收费的**不亚于防爆膜类产品。除味类产品,作用肯定是有限的,效果更不可能****。光触媒类产品分成水溶性和油溶性两种,水溶性光触媒相对环保安全,但技术的问题是很多光触媒生产商所面临的难题;一般生产商都采用油性溶液光触媒,但由于有机溶液成分不明,无法**不会产生毒害作用。光触媒类产品的杀菌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但市面上找不到能做一两次就能****车内异味的产品。车主在车内放上除甲醛的炭包加速除味反而更为可靠。了解锦乘高速公路服务区官网请进入>>

汽车养护用品谎言二:汽车封釉**保护车漆

买了新车,车主一般都会考虑做一个全车封釉。这样能让车子犹如“镀了一层保护膜”,令漆面一直亮丽如新,有的甚至号称做了封釉后一年内不用打蜡。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