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君宝玛家政推出贝亲母婴产品 优惠超级给力!

2017-11-09来源 : 互联网

11月4日,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迎来9周年店庆,开展天使嘉年华•妈妈品质生活节——VIP闭馆换购惠活动,此次闭馆换购活动携手爱君宝玛家政,推出贝亲母婴护理系列产品,全场空降价,低至史上*低冰点折扣!可谓是孕妈咪们的超值福利!爱君宝玛家政更多资讯请点击>>

在闭馆换购惠现场,由爱君宝玛家政售卖的贝亲母婴护理系列产品,受到了众多妈咪们的青睐,像贝亲产褥期卫生巾、宽口玻璃奶瓶、宝宝**油、婴儿护臀霜、甘油、细轴棉棒、婴儿柔湿巾等。如此**的产品,如此超值的折扣!全场空降价,比双十一旗舰店的折扣还要划算!错过了这次,下次不知要等到何时。

不少没有*购到贝亲母婴护理系列产品的妈咪们,都说是这次安琪儿闭馆换购惠的**遗憾。换购惠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各位宝妈奶爸们*购各种优惠产品全家齐上阵,购物的热情让爱君宝玛家政小编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