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飞古道休闲公园 提供一站式的旅游服务

2017-11-03来源 : 互联网

每天面对**度的工作,人们的生活压力变得更大,很多人不知道该怎么去放松自己。想去旅游景点但是一到周末人都非常多,自己不能好好的玩耍。那么去哪里游玩好呢?小编**张飞古道休闲公园,地方很大,而且还有古道、流水,让人身在其中感觉非常的惬意。张飞古道休闲公园更多资讯请点击>>

张飞古道休闲公园景区空气质量**优良,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高达10万个以上,被游客誉为“天然氧吧”,夏季气温比城区低6—8摄氏度,清凉宜人,是避暑纳凉的**胜地。这里沟壑纵横、洞连地天、地缝交错、暗河深潭,在峡谷内构成了一个水石交融、高深莫测的神秘世界。

张飞古道位于据传是当年三国大将张飞出川征战返回阆中时在峡谷绝壁开辟的一条古道。由于解放后江对面渝合公路的开通及北温泉公园的闻名而早已经被人们忘记。现在被重庆寰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出来为人们带来了旅游、观光、美食为一体的休闲圣地。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