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门川剧变脸培训 实力强大

2017-11-0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艺术的欣赏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见解,那么在社会发展的今天,大家应该非常熟悉一种变脸的表演,它的前期应该是和茶文化有关系的,在一边喝茶,一边欣赏变脸的表演非常的幸福的一件事,所以在芙蓉门川剧变脸培训,感受的是一种非常好的文化氛围。而且培训是非常专业的。

学习是没有止境的,而且也是一种获得成功的必经之路。那么艺术是需要大家赏析的。芙蓉门是一所专业正宗的川剧变脸培训机构,芙蓉门川剧变脸培训专业从事川剧变脸、变脸培训、变脸教学,专业定制川剧变脸服装、川剧变脸道具。芙蓉门创始人刘昌伟75年生于重庆,12岁随祖父刘忠贵学习川剧武生、变脸,舞狮,掺茶。刘忠贵是刘忠义堂兄, 刘忠义是变脸王王道正的师兄,“变脸”始于1985年。了解芙蓉门川剧变脸培训请进入>>

芙蓉门川剧变脸培训当年6月,四川省川剧院赴西柏林参加“地平线85”第三届世界文化节,演出《白蛇传》,他从师兄刘忠义那里接过“变脸”的专用服装和特制道具。1980年12月, 刘忠义随剧院赴香港演出《白蛇传》饰演紫金铙钹,变了4张脸,令港人眼界大开。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