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客佳便利店 方便大家的选择

2017-11-01来源 : 互联网

人们的生活中经常会需要购买生活必须品,为了方便大家的生活,有了一种便利店,这种非常方便的商店里面经营各种生活必需品,人们可以在出门不远的地方就可以购买自己需要的产品,小编向大家介绍一家非常靠谱的便利店就是维客佳便利店,这家便利店含有丰富的产品种类。

广东维客佳便利店有限公司,是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广东企业联合会会员单位、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维客佳”24小时连锁便利店——是广东维客佳便利店有限公司专属品牌。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备案核准,准于“维客佳”从事特许经营加盟**项目。了解维客佳便利店请进入>>

维客佳便利店是一个连锁品牌,是现在很多消费者和投资者都比较喜爱的一个品牌,现在的投资金额也不大,而且现在的维客佳便利店也是有着专业的采购人员,公司所有的设施,设备和配套都是非常的专业,而且也是有着丰富的供应资源,现在的维客佳便利店可以为更多的额消费者减少了很多时间,维客佳便利店是一家比较省*,省力,省事的品牌。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维客佳便利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