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重庆y火锅 开启人生成功路

2017-11-01来源 : 互联网

平平淡淡的人生,如果没有一点的此起彼伏未免太过平庸,在适当的年龄就应该好好的闯一闯,或许前方等待您的就是成功。就像重庆Y*锅,就带领了很多创业者们走向了成功,让自己的人生开启了成功之路。想要创业,想要加盟*锅品牌的朋友们,可以前来进行了解加 盟,也一定会让自己找到属于自己的成功事业。

对于喜欢吃*锅的朋友们,重庆y*锅的诱惑力很强大,加盟重庆y*锅,品牌为您开路,轻松上手。重庆索旺餐饮文化有限公司旗下“重庆y*锅”品牌,始于1989年,继承传统重庆*锅的品质,并****推出茶*锅养生慨念,相继在全国各地开设门店共计80余家,遍 布重庆、陕西、河南、贵州、云南、新疆等省市,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想了解更多有关重庆y*锅请进入>>

一个品牌能不能在市场上得到消费者们的认可,时间就是*好的验证,1989年y*锅第一家店创办于重庆两路口,93-98年腾飞在重庆大坪,当时列为重庆*锅三巨头之一。2010年,还是那口锅,还是那个味,还是那个熟悉的名字“y*锅”,自茶*锅推广以来,全国范围 内相继开设了近四十家门店,开始了y*锅它新的征程。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