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济捞面 总部带你轻松创业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中华民族喜爱面食,喜得是那一口筋道,爱的是那一口回味无穷。炒面、烩面、拉面、板面,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吃过,但你吃过丞济捞面吗?丞济捞面博采百家之长,不断改良味道,一碗面里有各地饮食的影子,面条沥干,一勺酱料,两勺时蔬配菜,然后用滚烫的浇头烫开,想到这里,不禁暗暗咽下口水。这不仅是一碗面,更是中华美食的缩影。

从小到大我们都吃过不少的面,配料五花八门,有时蔬或者酸菜,还有酱菜。随意走进一家捞面馆,你都可以品尝到不同风格的捞面,或难吃或好吃。其中丞济捞面把菜与面相结合,做成的小份面品,价格适中,满足了像我这样的消费者想吃肉与面,但是又怕浪费的心理。了解项目详情请进入>>

除了配菜合适,里面还有精致的肉,让这可不多见!原始放养的牛肉与新鲜的龙利鱼肉,肉质鲜嫩细滑而富有弹性,口感**,肥牛肉肥瘦相间,鱼肉新鲜无刺。为了让客人在吃到用劲道爽滑的面条,丞济捞面馆的厨师熬制的高汤浇头,营养美味,既**了健康的饮食,又让产品进行了创新,让美食得到传承。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丞济捞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