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起跑线上的助推者-诺贝儿幼儿园

2017-10-2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孩子是全家的焦点,***有时代危机感的年青家长们更深知未来社会的竞争激烈,孩子能力的提升不仅靠孩子自己的努力,还靠家庭的全面支持,因此都想给孩子们提供更**的教育培训。诺贝儿幼儿园品牌针对中国孩子的国情特点,结合中外**教育方法,以提高脑智力为核心,开发孩子潜力,加强素养培养,促进孩子的全面发展,在课堂上赢得了家长信赖,孩子喜欢。

诺贝儿幼儿园公司理念核心就是诚挚,时时汲取国外先进教育精华,再结合自身不断创新,以此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力求成为国内教育实践中应用世界***记忆法和右脑开发技术的先驱。诺贝儿幼儿园拥有强大的师资研发队伍,以*****记忆**为*的**讲师团,已成为新思维教育品牌的一面旗帜。诺贝儿幼儿园更多介绍>>

诺贝儿幼儿园机构已经走过了10年的风风雨雨,在不断前行中已经为近80多万名学员提供了服务,为他们的人生夯实了基础。如今,深圳市诺贝儿幼儿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已经发展成为拥有400余名员工的集团公司。**的产品开发,**的市场运营,已经把新思维打造成中国教育知名品牌,并荣获“中国**影响力教育品牌”的殊荣。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诺贝儿幼儿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