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众泰:冬天到了,到底该不该给汽车穿衣服?

2017-10-2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汽车数量是非常多的,很多的家庭都拥有属于自己的代步车,而且有些车主在购车的同时也买了车衣,为了给车身防尘、防晒、防雨、防雪霜、防腐蚀、延缓漆面老化等。但是有些车主却觉得很麻烦,每次都要为了给车盖上车衣或者收车衣都耽误时间,所以很多人也不用了。眼看着天气变冷,冬天的脚步近了,要不要给车主穿上衣服呢?接下来广州众泰众庭店给车主们分析下。

不用车衣原因:**个下雨天盖上车衣不好,虽说车衣能够保护车漆不受伤害,但下雨天过后,太阳把地面和车衣的水蒸发掉,车身周围的气温就会变得很高。加上太阳光的暴晒,如果长时间盖着车衣,车内局部温度不断上升,对内饰的塑料件和皮料都会有一定的影响。更多广州众泰资讯,详情请进入>>

第二个是不易觉察汽车本身状况由于很多车衣都不是采用透明的材料,很多时候车子盖着车衣停在车位,隔了一段时间后打开车衣,却发现车身有损坏。就算车主想找回监控录像翻查视频录像,也可能因为时间太久的原因未能调出来。所以说,长时间用车衣盖住车身,你不能**时间察觉到车子的情况。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