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鹭行研学旅行 带孩子一起去旅行学习

2017-10-2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的家庭,家长为了孩子更好的成长,有更好的生活条件,都在拼命的工作,对于孩子的陪伴非常少,以至于亲子之间的感情都很浅,其实现在孩子要的并不多,*关键的就是陪伴,现在就带孩子一起参加白鹭行研学旅行社群吧,能够增加孩子的学识,还能够增加亲子感情!

而白鹭行研学旅行社群也是迎合时代需求下成立的,开始是组织孩子们开展各路研学旅行,其目的是为了让孩子们能够在旅行中学习文化知识,结合社会实践,更深刻地理解课本中的文化知识。就在这个国庆节白鹭行将带领大家体验东北的民俗文化风情,学习东北历史文化,***欣赏北国的十月风光。更多白鹭行研学旅行资讯,详情请进入>>

白鹭行研学旅行社群,吸引了很多家庭组合,可见它的诱惑力是多强!参加本次白鹭行成年人报名,旅行费用3150元和往返机票4200元,成人合计7350元(为了生命考虑,故不接受孕妇)。如果是孩子报名,旅行费用850元,加上往返机票2500元,每个孩子3350元,但是年龄2~12周岁,仅含机位费、车位费,餐费和导服。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