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鹭行 让孩子们在玩耍中学习

2017-10-2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家长忙于工作,疏忽了对于孩子的陪伴,疏忽了对于孩子的教育,其实孩子要的真的不多,就是父母的陪伴,现在白鹭行,就是能够培养亲子感情,让亲子之间外出旅行,在旅行中增加孩子和家长的见识和亲子感情,还能够让孩子学习到更多!

白鹭行带领大家体验东北的民俗文化风情,学习东北历史文化,***欣赏北国的十月风光,感叹大自然给东北大地洒下的神秘地理奇观!全程旅行附白鹭行定制的电子版讲义,旨在为本次出行进一步了解东北提供更多的知识性帮助。更多白鹭行资讯,详情请进入>>

在这几天白鹭行安排了几个有特色的地方让孩子们观看风光还有学习知识。比如伪满皇宫博物馆,是中国三大宫廷遗址;久负盛名的长白山和天池;**疗养胜地镜泊湖;世界地质公园五大连池风景区;被称为中国北方完整、开阔、原始的湿地生态系统,扎龙湿地自然保护区!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