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飞古道休闲公园 解救“葛优瘫”

2017-10-23来源 : 互联网

都说上班苦、上班累,有些人看着上班很积极,每天都早到公司,但是一到周末,感觉整个人都放松下来了,就只剩“葛优瘫”。朋友让出去玩,不去!大家聚个会,不去!虽然知道这样不好,但是感觉好像什么都提不起自己的兴趣!那么周末改怎样解救这些“葛优瘫”呢?来张飞古道休闲公园就对了!吃的、喝的、玩的****还有美景供你欣赏,让你忘却城市喧嚣。

张飞古道休闲公园的张飞古道位于重庆市北碚区温塘峡,它在北温泉公园对面的绝壁中穿行而过。张飞古道还有一段历史,据传是当年三国大将张飞出川征战返回阆中时在峡谷绝壁开辟的一条古道。由于解放后江对面渝合公路的开通及北温泉公园的闻名而早已经被人们忘记。张飞古道休闲公园官网介绍>>

而张飞古道度假酒店坐落在茂密的香樟树林内,环境优美,空气清新。酒店宴会厅可同时容纳700人就餐,酒店有100间现代中式风格客房、度假房、套房,不同规模的会议室可满足20至400人不等的会议需要。此外,还有私房菜、*锅、机麻、KTV、露天茶座、垂钓供大家娱乐,是一个放松的好地方。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