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攻略 如何选购玻璃隔热膜

2017-10-23来源 : 互联网

玻璃是很多建筑都需要的材料,不管是家居生活,还是办公大厦,还是学校、商场,只要是有建筑的地方就离不开玻璃,玻璃隔热膜就是玻璃不能缺少的一种保养物品,玻璃隔热膜用于提高普通法玻璃的安全节能性,所有玻璃隔热膜选择至关重要,今天固诺建材就给大家说说如何选购玻璃隔热膜。

**就是观察颜色,通常,都选用较浅的绿色、天蓝色、灰、棕色、自然色等对眼睛较舒服的颜色。而且采用了金属溅射工艺,将镍、银、钛等**金属涂在了天然胶膜上,怎么用都不会出现掉色、褪色现象。

第二就是闻味道,一般,劣质膜的胶层残留溶剂中,苯含量高,会有异味,而好的膜在出厂前,已经过了专业的处理,异味较小。固诺建材提醒,长时间闻到此异味,会严重影响到人们的身体健康。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