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建材需要注意什么

2017-10-22来源 : 互联网

1、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对本地建材市场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很多业主平时的工作较繁忙,根本没有时间去了解建材市场,只能在双休的时候去看看、逛逛,但也基本上是走马观花,毫无收获。我们可以先在网络上了解一些建材市场的知识,现在有很多建材市场都有自己的网站,大家可以先去网站上了解一下,就不用亲自跑去建材市场了。

2、敲定装修方案,理清装修预算,列出装修清单。在设计师为我们设计方案前,大家可以先逛逛家具市场,看看自己喜欢哪种家具的风格和款式,设计师会根据我们的选择来设计装修风格。同时,大家要根据家庭的常住人口和每个家人的生活习惯,大致规划一下家居的平面功能,这样可以帮助我们确定一些建材的购买方向。比如,地板是用木地板还是瓷砖,墙面是用壁纸还是乳胶漆,像有老人的家庭就*好选择表面有纹路的木地板或强化地板等。大家一定要多和设计师交流,多提出自己的想法,千万不要怕麻烦或者不敢说。敲定*终的设计方案后,大家要理清设计师给出的装修预算,再根据自己的想法做一点改动。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