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儿子小头爸爸童装实力如何?

2017-10-1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是看着大头儿子小头爸爸的动画片长大的,有很多童年的记忆,现在还有了大头儿子小头爸爸童装,让人们再一次温习童年里面的那些趣事儿。《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文学作品自1990年至今影响力持续近25年,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一家已经成为中国家庭文化的卡通符号,拥有极高的品牌认知度和美誉度。

大头儿子小头爸爸童装实力如何?成都乐伊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品牌童装运营公司,公司拥有庞大的设计团队、国际先进的服装生产流水线及优秀的营销团队,旗下童装品牌大头儿子小头爸爸童装秉承对儿童及儿童产业的热爱与追求,将国际化的设计思维融入到童装中,带给中国儿童高品质的生活方式,激流而上,初步完成了品牌基础沉淀,在成都享有一定知名度,将全面打造时尚、潮流、亲子的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童装。更多关于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童装的相关信息,请点击进入>>

大头儿子小头爸爸童装实力如何?《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一个承载着三代人美好记忆的经典卡通形象,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童装日前宣布正式进行商业化运作,产品涉及0-8岁儿童服装、基于AR技术的学习卡、经典人物形象毛绒玩具、家居拖鞋等系列产品。并且品牌争做动漫第一品牌,给全国各地的孩子们带来童年最纯真和美好的记忆。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