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洁能油水处理设备品牌实力怎么样?

2017-10-19来源 : 互联网

根据国家给排水相关条例规定,餐饮油水处理要求非常高,凡是大型建筑及餐饮业集中的地方油水处理必须达标之后才可以排放带市政管网,对此专业类设备,人们难以去选择,那餐饮油水处理设备哪个可靠?广州洁能油水处理设备,是非常不错的一个品牌,它能够帮助餐饮企业更好的处理油水,让企业可以放心使用广州洁能油水处理设备!

广州洁能油水处理设备,有更好的售后,设备出现问题就能够得到及时解决。广州洁能坐落于广州市花都区汽车城产业园区,占地面积30000余平方米,公司拥有员工100余名,专业管理人员30名,在全国拥有合作代理商50余家。拥有12项自主研发科研技术及国家专利,获得“广州市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许可证书及多项产品质量检验合格证书,通过中国环境保护产品认证等。更多关于广州洁能的相关信息,请点击进入>>

广州洁能油水处理设备,发展好,有不错的技术,对于设备不断改进。广州洁能一直保持着“健康、高速、稳定”的发展。作为中国餐饮油水处理行业的领导者,广州洁能以打造“中国餐饮油水处理第一品牌”为目标,努力推动中国环保事业的持续发展,使“洁能”成为中国建筑给排水世界级环保设备优秀企业。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