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艾丽哲女装的创始故事吗?

2017-10-19来源 : 互联网

我第一佩服活得大气不拘谨的人,第二佩服总有聪明头脑和果决行动力的人。如果这个人是女人,我会更加佩服她三分。因为女人总是需要一些勇气才能做到如男人的刚毅和魄力,所以我总觉得一个女强人的成功背后肯定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艾丽哲女装的创始人艾丽斯•拉哲,正是因为我对这个女人的敬意和佩服,让我在人生道路上总是勉励自己要发愤图强。

因为我自己是个三分钟热度的人,我知道喜欢什么东西不会太长久,很容易被新鲜的食物吸引注意力。艾丽斯•拉哲的成功让我明白,成功也不是一个人的逞强,而是用智慧和合理分配所长。更多关于艾丽哲女装的相关信息,请点击进入>>

艾丽斯•拉哲一手创建了艾丽哲女装品牌,在最初受到强烈父亲的反对。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她发现建筑设计和服装设计并不冲突。在一场时装秀中让她看到了无限可能。她将自己的设计手稿卖出后得到了父亲的认可,在巴黎高级时装学进修时装设计和建筑设计。进修四年后她偶遇了一位品牌成衣的供应商,他十分欣赏艾丽斯的才华,便有了今天如火如荼的艾丽哲。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