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嘿小面 吃出家乡的味道

2017-10-17来源 : 互联网

都说一个地方的小吃反映着一个地方的家乡风情,我以前并不能理解,但自从我吃了那碗香喷喷的舌尖上的嘿小面后,我体会到了真正的风土人情,那碗舌尖上的嘿小面的里包含着厨子对家乡的热爱之情,才能做出了正真的家乡小吃。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碗舌尖上的嘿小面的味道,“**多放点海椒、**不要味精、**多菜少面,**煮耙点”。慢慢的都是家乡那熟悉的味道。

重庆小面作为重庆四大特色之一深受男女老少的喜爱,有人说重庆人的**是从一碗热气腾腾的小面开始的,不管是大款还是平民都有属于自己喜欢的一款舌尖上的嘿小面。同时有些时候还好排很长的队才能吃到。更多关于舌尖上的嘿小面的相关信息,*****>>

舌尖上的嘿小面看起来粗糙实则很讲究:重油、重麻、辣,榨菜、姜、红油、酱油、蒜、海、椒、菜都是很有特色。碱是和面的关键它能使面中的谷胶蛋白结成致密的网络,锁紧淀粉颗,粒面汤不致混浊。还能让面条在嘴里产生弹性。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