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首老火锅 百吃不腻的地道重庆火锅

2017-10-12来源 : 互联网

大家是不是对*锅有一种别出心裁的喜欢呢?尤其是重庆的*锅。每当一提到重庆*锅,大家肯定都会忍不住的流口水。同时重庆*锅也不负众望,特别是在满足人们的口味的方面更是做的****。特别是重庆的锅*老*锅,现在已经在市场上发展的是没有什么*锅能够和它竞争的了。

那么为什么和其他的重庆*锅相比较,锅*老*锅的竞争力能够这么的强呢?锅*老*锅是重庆柏联锅*餐饮有限公司精心打造出品的一款*锅。重庆柏联锅*餐饮有限公司所拥有的“锅*老*锅”技术是中国四大餐饮技师培训基地之一的核心技术沉淀,经过引进国际先进餐饮管理模式并结合传统*锅制作精华,成功研发出更具生态性、健康性和广泛适应性的美食。有关数据表明,锅*老*锅是一年四季男女老少都喜欢的美食,没有淡季。锅*老*锅更多资料>>

大家都知道锅*老*锅来源于南方的独具特色的山城重庆,与此同时重庆正好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纳川江文化、麻辣百味于一锅,尽显鲜香劲辣巴渝本味。众所周知,*锅味道的关键之处在于底料的调制。锅*老*锅的*锅底料由专业厨师亲自掌*,以牛油、豆瓣、辣椒、花椒等为主料,先通过手工炒制充分激发出原料的本味后,再以大锅添加辅料熬制,全过程真材实料。锅底汤色红亮、口味劲道,底味醇厚。如此鲜美的味道,受到众多重庆本地及外地食客的亲睐。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