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休知识产权 守护您的每一次知识权益!

2017-10-11来源 : 互联网

从小老师、家长就告诉我们要好好读书,好好学习,书中自有**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在如今这个时代发展超快的时代中,知识就是改变我们命运的*好纽带,知识是一个企业一个国家发展的主要动力,知识产权的维护就显得更加的重要。一休知识产权就是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的知识产权服务。

一休知识产权隶属福建省不休知识产权研究院有限公司,福建在线知识产权O2O交易平台,旨在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知识产权专业服务,是综合性知识产权法律服务机构之一。了解更多一休知识产权资讯请进入>>

一休知识产权是一家从线下转到线上的公司,之前线下做了7年多时间,资历是妥妥的。一休知识产权作为福建**一家知识产权O2O交易平台,以O2O平台为载体,以严谨信赖为宗旨,以移动互联网便捷服务为依托,打通知识产权线上线下的服务环节。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一休知识产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