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卖房租房 就上民房四宝

2017-10-11来源 : 互联网

古有文房四宝今有民房四宝,今天的民房四宝可不笔墨纸砚了,而是一个**的网络租房平台,很多需要租房子的客户都会到这里来挑选,这是一个专业具有针对性的平台,专门针对有需求的消费群体,所以更具选择优势。民房四宝帮助大家解决租房困扰,让大家都能租到自己满意的房子。

民房四宝是国内**房地产信息服务平台,民房四宝以“帮助人们实现家的梦想”为企业愿景,同时为开发商与经纪人提供**的网络**平台。全面覆盖二手房、新房、租房和商业地产四大业务,遍及全国300个城市,2000万套二手房房源,10万套新房楼盘,买房卖房租房就上民房四宝。了解更多有关民房四宝请进入>>

当你选到自己满意的房子时,检验房子是必不可少的,一定要亲眼看看他说的是否和宣传的一样,在验房时,要检查房子的厨房、厕所的水**是否好用;电表、水表、煤气仔细检查清楚,作好记录;核对出租房里的家具、用电器等物品,做好记录,当然这些都要与房东一起一一核对检查。在验房时也要注意安全,*好有朋友陪同,不要自己一个人去,骗子太多了,谨防上当受骗。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