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丰实业老板王霞的创业成功史

2017-10-11来源 : 互联网

江西宇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家集金兰蜜柚基地开发、包装、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公司正式成立于2014年9月并由位于****的益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监制,取得今天这等**的成绩,王霞是*大的贡献者,为什么这样说呢?接下来小编来给你讲述王霞的创业成功史!

王霞1986年12月20日出生,大学本科,英语专业八级TEM8,中南大学英语专业。辅修:第二外语法语,日语。从大一开始一直拿一等奖学金,学生会主席。而发现金兰柚的商机就是这位聪明女士,王霞。中医认为,金兰柚味甘、酸,性寒,有健胃化食、下气消痰、轻身悦色等功用。现代医药学研究发现有降血糖、降血脂、减肥、美肤养容等功效。经常食用,对高血压、糖尿病、血管硬化等疾病有辅助作用,对肥胖者有健体养颜功能。金兰柚还具有健胃、润肺、补血、清肠、利便等功效,可促进伤口愈合,对败血症等有良好的辅助效果。了解更多有关王霞的资讯请进入>>

宇丰实业的**王霞,以自身优异的成绩取得大众对其食品品牌的信任,公司主营农产品种植与销售经营加工;期间的收益还不错。江西宇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诚信务实、热情服务”为宗旨,秉承“绿色、健康、环保”的理念,欢迎指导洽谈。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