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渴/美颜固态精油 多重功效呵护你!

2017-10-11来源 : 互联网

在精油众多的功效中,一定不会被人们忽略的就是精油的美容功效,她对肌肤的滋润、保湿、抗皱作用是非常突出的。冬天用肌渴/美颜固态精油擦脸、擦唇、擦手擦脚,可滋润保护皮肤,防止粗糙干烈。产后在腹部用精油**有助于消除妊娠纹。用精油擦肚脐和腹部,用手**,有助于降解皮下脂肪和减肥等等。

肌渴/美颜固态精油的功效:

1、敷脸

润体用温水把脸洗净并用毛巾擦干,然后用蘸肌渴/美颜固态精油,涂抹于脸上。10-15分钟后,再用热毛巾敷面,*后以干毛巾轻轻擦拭即可。了解更多功效请访问肌渴/美颜固态精油官网>>

2、滋润身体

肌渴/美颜固态精油可用于滋润身体,洗完澡后在一杯水里加入一些肌渴/美颜固态精油拌均匀,涂于身体,再适当地加以**,可使皮肤更光滑。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