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金叫唤老火锅必点的菜!

2017-10-1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这座城,大街小巷角角落落都开满了*锅店。占道经营的夜摊小*锅馆可以开个几十年依然生意*爆,连锁的*锅店却大多是本地开花外地香。金叫唤老*锅就是其中一家,这一锅*红的麻辣鲜香,养成了重庆人仗义耿直的性格。那吃金叫唤老*锅必点哪些菜呢?

首先就是酥肉,安慰饥肠辘辘的肚子最好的餐前吃食,酥香四溢,还可以发现零星几颗花椒,去腥与提味都恰到好处,入口麻香,引发大大的食欲;毛肚,是指牛的瓣胃,也称百叶肚,俗称牛百叶,如果吃*锅不点毛肚就当白吃了;鹅肠、鸭肠,涮后脆脆的,涮的时间不易过长。富含丰富的维生素B族以及维生素C等;耗儿鱼,是金叫唤老*锅必点菜品之一。鱼肉鲜嫩不腥,注意不要太长时间涮煮,鱼肉容易散掉;脑花,重庆人吃脑花有各种方法,而涮是其中最不重口的重口味,嫩滑味美,营养丰富;香菜丸子,这道可谓是肉食动物之选,肉嫩鲜香,加上香菜可以解腻。了解更多有关金叫唤老*锅请进入>>

金叫唤老*锅位于重庆市南岸区腾黄路11号附21、22号,凭借着对重庆*锅的热爱,拜访名师、苦心钻研、终自成一派。金叫唤老*锅致力于发掘重庆*锅精髓柔和现代人群的消费习惯,在*锅‘麻、辣、鲜、香’的基础上,开创了老少皆宜的特别口味。金叫唤老*锅意在传承,拥有着典型重庆老*锅的缩影。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