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叫唤老火锅 正宗九宫格火锅

2017-10-11来源 : 互联网

*锅重庆,来到重庆就是由远而近的*锅味道,香而不腻牛油滑入锅底,泛起了金色翻滚的涟漪,让人食欲大振,好不欢喜。鸳鸯锅分开的是锅底,而九宫格分开的则是*候,每个格子的*候、温度都不一样,因而适合涮不同的食物。金叫唤老*锅,让你吃到正宗九宫格*锅。

在吃金叫唤老*锅涮东西前点一份豆芽、一份小葱,放入锅中,可提鲜提香;锅开后等浮沫散开再将分隔铁放入锅内;中间格*力旺,不适合久煮,适合放一些鸭肠、毛肚之类即烫即熟的菜品;旁边格*力稍弱,但是均匀,适合放鲜肉、牛蛙等需要煮熟才能吃的菜品;格子的最边上*力最小,比较适合炖煮时间长的菜品,例如黄辣丁、骨头、鸭血、鱿鱼等菜品。在重庆吃*锅通常会点一瓶豆奶,感觉搭配起口感更好!了解更多有关金叫唤老*锅请进入>>

金叫唤老*锅自开店以来,始终奉行“服务至上,顾客至上”的理念,以贴心,周到,优质的服务,赢得了顾客的一直好评。而在现今投资什么行业最挣钱,无非是饮食行业,而重庆*锅的名气已经传播到各个国家,金叫唤老*锅致力于发掘重庆*锅精髓柔和现代人群的消费习惯,在*锅‘麻、辣、鲜、香’的基础上,开创了老少皆宜的特别口味。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