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畅销的好项目——馨田火锅香油

2017-10-10来源 : 互联网

如今人们生活水平得到了改善,在香油产业迅速发展的今天,人们对饮食的安全卫生质量问题引起了关注,尤其是*锅香油的卫生,馨田*锅香油的品质一定安全、卫生、放心、可靠。

香油,又称芝麻油,是从芝麻中提取出来,具有浓厚的香郁气息的植物油,通常可分为机榨香油和小磨香油。香油通常适用于炒菜或者是吃*锅时用作调配的油碟,一般是用作油碟或者是直接倒入锅中充当*锅香油。

馨田*锅香油中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营养价值是普通香油的多倍,同时还含有丰富的亚油酸、棕榈酸等不饱和脂肪酸,能保护血管;卵磷脂成分也很丰富,具有滋润皮肤,以及祛斑的功效,尤其可以祛除老年斑。所含维生素E具有抗氧化作用,对于肝脏以及心脏有呵护作用。更多馨田*锅香油详情请点击>>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馨田火锅香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