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喝过五星特将不老酒吗?

2017-10-10来源 : 互联网

酒是人类*古老的食物之一,它的历史几乎是与人类文化史一道开始的。自从酒出现之后,作为一种物质文化,酒的形态多种多样,其发展历程与经济发展史同步,而酒又不仅仅是一种食物,它还具有精神文化价值。在这个意义上讲,饮酒不是就饮酒而饮酒,它也是在饮文化。那喝了这么些酒,你有喝过不老酒吗?五星特将不老酒人生须尽欢,茅台不老酒。

天工地造一脉相承,同宗同源 世家风范。“特将”酒以个人收藏系列,特将不老酒,收藏老酒,珍品收藏,特将专享,特酱老酒,五星特将等系列浓香,兼香,酱香百花齐放之势,在全国20多个省市地区销售,市场反馈良好,五星特将不老酒日渐成为中国酒都茅台的一颗璀璨的耀眼明珠!了解更多有关五星特将不老酒请进入>>

酒要越久越醇,白酒作为广大消费者的座上宾,市场价值无限,贵州特将不老酒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这款五星特将封藏就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欢和认可。五星特将封藏传承“一年一个生产周期,每年端午采曲,重阳投粮,九次蒸煮,八次加曲,发酵后七次取酒,和浓香发酵基地,历时整整一年的传统”工艺酿造的酱香型大曲酒和浓香**大曲原浆基酒。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