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双节福利 多喜爱红包雨火爆上映

2017-10-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中秋国庆特别档活动“**红包雨”精彩上映。

活动**波,9月26日至9月28日每晚八点,共计40000个红包雨席卷全国多喜爱**朋友圈,一时间大批多喜爱粉丝涌入多喜爱官方**公众号后台,在短短几分钟之内疯狂戳点“*红包”,人气**,那拥堵壮观的场面简直堪比每年十一国庆出行的高速路,又好比双十一零点的*购潮。伴随着此起彼伏的各方捷报频传,“88”、“77”、“66”“1.08”元等红包纷纷进入多粉的**账户。

9月29日至10月8日,红包雨活动第二波,凡进店购买多喜爱满350元以上即可参与*红包活动,*高可*888、777、666等金额大红包,100%现金红包,人人有奖。多喜爱红包雨又一股热潮已经*速席卷全国多喜爱门店。红包*不停,国庆期间,受多喜爱“红包雨”狂潮影响,全国预计将出现大面积的红包雨,10万红包即将降临。更多多喜爱资讯,详情请进入>>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