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盯智能防盗锁 把安全带回家

2017-10-09来源 : 互联网

家盯的智能防盗锁可谓是“防盗王”,现在家家户户都已**是普遍的大铁门了,有很多家庭已经选用了智能防盗锁。家盯互动智能防盗锁,不仅开门方便,而且安全性也很高。把家盯互动智能锁安装在家,手机上再下载一款专用的APP即可轻松开门,更加方便。

近程智能锁有很多功能,比如门锁状态提示功能啊,智能钥匙开锁功能,当然了,还有可靠的**功能。其中,开关门记录查询功能也是可以在手机上查的清清楚楚的。手机摇一摇即可开锁,家盯互动智能防盗锁就解决了之前笨拙铁门机械开门的设计,快捷又方便。家盯互动智能锁项目详情>>

远近程智能锁在近程智能锁的基础上多了一款监控器和智能钥匙,在功能上也变得更多了。比如:手机远程开锁、可远程拉响警报、门锁异常自动录像存于云上,安全性更强也更便捷。不用担心家里来小偷,不必再担心慌张出门家里的门忘记锁又或是事后才知道家中被盗,更不用紧张没带家门钥匙被关在门外该怎么办,这一系列的问题,家盯互动智能防盗锁都可以**解决。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