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飞古道休闲公园怎么走?

2017-10-0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出去玩耍,很多人会选择去公园,去娱乐、休闲一下,那去哪儿的休闲公园好呢?张飞古道休闲公园就是一个很不错的去处,它哪儿有更加齐全的娱乐活动,更好的景色,花费也不贵,所以能够有更好的人气,让更多人对张飞古道休闲公园满意!

前往张飞古道休闲公园的张飞古道,可在轨道交通6号线北碚站打车到达大沱口车站。在此不建议自驾,因为张飞古道的起点在大沱口,而终点在澄江,两者相距几公里,不便于自驾行的返程。打车到达大沱口车站后,可按照指示牌前行,*先你会经过一个居民区,然后经过一条石板桥便算踏上了张飞古道。除了指示牌,这里没有什么特别的标志或景观,有的只是*为淳朴的林间小路。了解更多有关张飞古道休闲公园请进入>>

在这里脱离了都市的繁闹,沉浸于大自然的旋律之中,可以欣赏到一幅以江水为线条,以树木为色彩所描绘的自然画卷。不知道在这一条千年的古道上,是否曾留下张飞所埋藏着的财宝。亦或是这条古道本身,就已经是张飞留给后人*为宝贵的财宝。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