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鹭行回顾 东北研学八日游完美结束

2017-10-09来源 : 互联网

国庆双节就这样静悄悄的度过了,而你的国庆八天是在哪里度过的呢?大人们都喜欢出去玩,而孩子却可以边玩边旅行,这就是白鹭行东北研学旅行,它成功的举办了东北研学八日旅游,深得众人的喜欢。

*好的教育在路上,其实研学旅行在国外的一些发达国家,也早就成为了青少年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教育方式。家长较少有“望子成龙”的功利念头,孩子参加假期活动主要还是凭借兴趣爱好,所以研学旅游和夏令营、冬令营一样,为满足或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提供了多种多样的选择,是假期非常受学生欢迎的活动。更多白鹭行东北研学旅行资讯,详情请进入>>

白鹭行的喻意,是希望我们能像白鹭一样,在美丽的大自然中自由翱翔,在知识的海洋里振翅高飞。一群群白鹭,就象我们的社群一样,大家在一个集体里,相互扶持,共同向着一个方向前行。白鹭行是一个专门从事研学旅行的社群,我们提倡边走边学,在旅行中收获万千知识,丰富我们的视野,在行走中结识更多新朋友!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