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特斯环保艺术涂料教你辨别艺术涂料的好坏!

2017-10-0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人对于家装装饰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尤其是现在很多的朋友在自家装修的时候要求要凸显个性,那什么家装材料更适合家装发挥?艺术涂料就是很好的选择,不但不用担心装修后脱落、裂缝、起皮等现象,更重要的还是及其美观。今天睿特斯环保艺术涂料就给大家说说如何鉴别艺术涂料的好坏。

艺术涂料是近年来非常流行的家装材料之一,或许有很多朋友只闻其名不见其本质,所以今天睿特斯环保艺术涂料就要好好给大家说说,因为很多朋友对于艺术涂料的不熟悉都让很多不良商家有了可乘之机,所以朋友们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擦亮双眼。睿特斯环保艺术涂料更多介绍>>

*先我们鉴别艺术涂料好坏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它们的粒子度, 取一个透明的杯子,倒入半杯清水,然后,取少许艺术涂料,放入玻璃杯的水中搅动。凡质量好的艺术涂料,杯中的水仍清晰见底,粒子在清水中相对*立,粒子的大小很均匀。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