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女神最贴心的告白 神奇花园

2017-10-03来源 : 互联网

“女生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小编认为这句话总是在女生情绪不稳定的时候,身边的人常说的一句话。其实,女生来例假的时候是*虚弱的时候,这个时候有一样东西真的是日夜陪伴,也是*为贴心的物品。神奇花园白富美卫生巾,以它*有的特点赢取了广大女性的心,称它为*长情的告白。

神奇花园白富美卫生巾如云层般的柔软,干爽,透气体验。姨妈巾如果不能透气,就是*滋生细菌的地方,上面吸收了你排出来的异物。但是如果不透气不抑菌,细菌就会留在巾体上,同时经期体温及潮湿的环境关系,特别容易滋生细菌并且感染你。所以要选择能抑制细菌滋生,透气舒爽的卫生巾。白富美姨妈巾体验干爽,舒适,亲肤,带给你*健康的经期体验,也是每一个女人的经期的*佳选择!神奇花园更多详情>>

据说一个女人一生中会用掉1.5万片卫生巾,价值一万多呢,可以说卫生巾是女人一辈子的固定消费。女人一年平均来大姨妈十二次,一次七天,平均要来35年左右绝经。就是说一生来大姨妈420次,总计2940天,就是相当于一生中有七年在来大姨妈的日子中度过。可想,卫生巾对女士来说是多么的需要,选择好的卫生巾为自己的私密处带来*大的保护,神奇花园白富美成了**人选!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神奇花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