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知识!艾灸的副作用和禁忌事项

2017-10-02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的人对于自身身体健康问题都是越来越重视,尤其是现在是一个快节奏的时代,人们的生活压力都非常的大,所以导致很多人或多或少的患上一些亚健康,艾灸贴就成了现在很多人*佳的选择。艾灸的效果虽然好,但是还是有一些禁忌,今天感恩艾艾灸贴就要好好的给大家说说艾灸的副作用和禁忌事项。

艾灸产生于中国远古时代,因为它的作用机理和针疗有相近之处,并且与针疗有相辅相成的*疗作用,通常针、灸并用,故称为针灸。艾灸贴、艾灸*疗主要是用艾叶制成的艾灸材料产生的艾热刺激体表穴位或特定部位,通过激发经气的活动来调整人体紊乱的生理生化功能,从而达到防病*病目的的一种*疗方法。感恩艾艾灸贴代理加盟更多介绍>>

艾灸是中医的*疗方法,用艾炷为主熏灸穴位来达到防病*病的功效,艾灸可以起到温经通络、温阳补气、补中益气的作用。当然艾灸虽好,但是我们还是要注意以下几点禁忌。

凡暴露在外的部位,如脸部、颈部、手臂等,都不要直接灸,以防形成瘢痕,影响美观。艾灸后半小时内不要用冷水洗手或洗澡,艾灸后要喝较平常多量的温开水(**不可喝冷水或冰水),以助排泄器官排出体内毒素。施灸时要注意思想集中,不要在施灸时分散注意力,以免艾条移动,不在穴位上。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