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国利堂医药 让你有靠山

2017-10-02来源 : 互联网

都说背靠大树好乘凉,投资者在选择创业项目的时候,都是会考虑项目方的实力如何,然后做出判断。对于创业者来说,现在的创业项目众多,不知道选择什么项目好。国利堂医药就是不错的选择,总部实力雄厚,可以帮助代理商打响品牌,销售产品更加容易,让你有“靠山”。

国利堂医药公司秉承“诚信经营,质量**”的质量方针,以科学管理,信誉至上为目标,立足重庆。现有代理品种500余个,全国总代品种10余个,未来三年代理品种将超千余种,贴牌或总代品种超百余种。公司为扩展实力将建立起覆盖整个西南区域,集OTC终端、零售连锁、社区门诊、临床配送为一体的市场营销网络。国利堂医药更多介绍>>

国利堂医药总部实力是非常好的,拥有一支专业素质过硬,执行力**的销售团队,管理层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多年的实战能力。倡导“保护销售区域,**利润空间,**售后服务”的三保管理模式,与广大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伙伴关系,实现公司与客户的互利双赢,为代理商带来更多的**。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