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你的波叔奶茶店面脱颖而出?

2017-10-0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的提高,在吃饱穿暖外,对精神物质的需求也有很多的。而奶茶饮品的发展,符合了当下的市场经济,所以市面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奶茶品牌。波叔奶茶说,要在强大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是需要花很大的心血的,起码要做好以下几点。

*先是产品策略,奶茶的消费群体主要集中在学生以及大部分年轻女性当中,他们追求时尚新鲜,所以产品要定位于健康休闲,奶茶品种一定要紧跟潮流,多研发新饮种,饮品的口感要好。好喝的饮品才消费者的追求!种类要控制好,迎合每个人的口味,多推出新系列,不局限于传统奶茶,多创新,多学习!波叔奶茶更多开店技巧>>

然后是价格策略,奶茶价格的定位要合理,所为合理就是要参考一下你的同行,尽量略低或等同于你的同行。可以利用美团、**糯米等软件进行价格打折,吸引更多顾客。

接着是促销策略,比如宣传单促销,这种促销策略适合新开的奶茶店。刚开始没有客源,这边是所为的广告,广而告之,所以宣传单要花大工夫做好,展现好你店铺的特色以及优惠。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