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牵梦萦的粉面1+1重庆小面

2017-10-01来源 : 互联网

饮食,是会改变一个人关于城市的记忆。对于安居山城的本地人而言,小面就是生活,而在漂泊他乡的重庆崽儿看来,小面意味着故乡。江苏卫视主持人孟非,在微博多次提起:“重庆*让我魂牵梦萦的不是川菜,不是*锅,而是路边摊上的小面。”重庆在迈向现代化都市的道路上大步前进,见证重庆历史的小面,也会伴随重庆见证未来!

重庆人对小面优劣的评价的标准,*主要是佐料,小面的佐料是其灵魂所在。粉面1+1重庆小面品种丰富,富于变化,形成个人定制口味。粉面1+1的排骨米线,是一道消费者经常来店里点的小面,制作原料主要有切块排骨、米线。小面重在味而不在量,因此重庆民间有“宽汤窄面”之说法。了解更多粉面1+1重庆小面详情请点击>>

加盟粉面1+1重庆小面,总部提供成品配送、味道统一、操作方便、成本低廉等,使每个连锁店在味道、特色、成本这三方面具有核心的竞争力。不但收入可观,而且经营管理上比传统店更轻松、简单、效率更高。鉴于传统餐饮业的种种弊端,粉面1+1总部**层经过全面细致深入的研究,考察了各地饮食特点,利用川渝地带**调料原产区及川渝厨师力量的天然优势,通过先进的加工工艺,将主要的后厨工序都在工厂里生产制作完成,不但**了味道特色,而且极大节省了连锁店的相关成本开支。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