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食主义者的福音:粉面1+1重庆小面

2017-10-0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人爱食麻辣,其美食以*锅、江湖菜和小面为代表,世人皆知*锅是重庆的城市名片,闻名世界,但很多人应该也知道重庆小面更是不少重庆人每天钟爱的美食,*红的汤汁,金黄色的面,绿油油的藤藤菜,一勺*爱的浇头淋下,麻、辣、鲜、香,**的**就此燃起。粉面1+1重庆小面,美味重庆特色难以阻挡。

小面是重庆的特色,重庆人对于小面的感情,是缠绵侧转的眷恋,难舍难分的情结,很多身边的朋友都说,外地出差回来,**件事就是一碗小面。小面对于重庆人的牵挂,丝毫不亚于*锅,*锅不能每天吃,但小面已经成了很多重庆人日常的**选择。点击粉面1+1重庆小面官网了解更多详情>>

小面品牌“粉面1+1”在经过数百次反复研究,取其重庆小面调料之精华,让小面的口味更加的麻、辣、鲜、香。粉面1+1重庆小面将以“打造*地道的重庆小面品牌”为奋斗目标,以“加盟一家、成功一家”为发展理念,以“合作共赢、共享品牌、共创辉煌”为经营理念,同时凭借技术、味道、口碑、人才、文化、管理、服务等品牌优势,续写重庆小面新篇章。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