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时代 车美克斯环保洗车的“钱”景大吗?

2017-10-0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环保这一概念的不断深化,现在各行各业都都往节能环保方面改革,汽车洗车行业都是目前非常大的一个市场。尤其是现在人们对于清洁、干净要求的不断加强,很多车主一个星期就会洗一次车,有的车主*少一个月都要洗车一次,这些大数据都告诉我们洗车行业的市场非常的*大。

车美克斯环保洗车旗下的无水洗车一经上市就深受广大车主的热烈的追捧。无水洗车,是利用化学清洗和物理清洗相结合的一种清洗办法,直接利用中性PH值的专业清洗剂进行去污,上蜡。而整个洗车进程不需要用水来冲洗,也就不存在污水排放。车美克斯环保洗更多经验分享>>

很多车主都抱怨洗车排队时间长,洗车时间长,洗车服务层次不一样,洗车价格更是没有一个标准的规定。这些都是传统洗车行业留给广大车主的感受,车美克斯环保洗车的出现就是为了打破传统洗车的弊端,局限性。

车美克斯环保洗车隶属于上海洋幂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本公司是一家汽车一站式O2O服务平台,一站式24小时解决车的所有问题。本公司利用互联网为核心,通过实业互联网,金融,三网合一来打通汽车服务产业链,建立便民服务生态圈。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