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美克斯环保洗车 掀起无水洗车的浪潮

2017-10-0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环境污染问题日益严峻,现在国家也是大力度的提倡节能环保,各行各业之间都谨遵这条标准.要说现在市场非常*爆的一个环保行业,当属汽车洗车行业。随着水源问题不断严峻,车美克斯环保洗车逐渐走进人们的生活中,掀起无水洗车的浪潮。

车美克斯的无水洗车又称“汽车干洗”,把各种清洁养护材料喷在车上,用湿巾擦拭,干巾抛光,车辆就洁净如新。针对汽车的不同部位、不同材料使用不同的产品进行清洁、保养。其材料中含有多种高分子漆面养护成分、增光乳液、巴西棕榈蜡等,能有效保护车漆、防静电、防紫外线、防雨水侵蚀、防车漆老化。车美克斯环保洗更多经验分享>>

无水洗车源于新加坡,早在十多年前,新加坡**就以环保节水强制推行了无水洗车,随着无水洗车的技术不断成熟完善,在我国也被广大用户所接受和认可。

大家都知道传统的洗车,需要车主等待,因为一家洗车店店面只有这么多大,人员只有这么多,所以等待就成了车主常做的事情。但是如今快节奏的时代,等待已经不适合广大车主了。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