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中一品酒楼:开一家中档酒楼需要多少钱?

2017-10-01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是一个全民创业的好时代,不少朋友都选择创业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当然更重要的是很多朋友都觉得那点死工资**不够自己养活一家人,所以创业就成了很多朋友的*佳选择。要说当今非常*爆的一个行业当属餐饮行业,今天黔中一品酒楼就和大家说说开一家中档酒楼需要多少*?

创业*先要做的就是投资,前期的一个投资是很多创业者*关心的一个问题。正如现在一家中档的酒楼,*先就要选择一个好的地段,一个好的门面,这样房租自然也就高了。而且现在很多好地段的门面需要付三押三,有的还需要一笔转让费,总之这都是一笔不少的花费。开酒楼,黔中一品酒楼给你技巧>>

其次就是店面装修的费用,酒楼装修包括门面、厅面、厨房三个大的方面。若是中小酒楼餐饮店,门面和厅面装饰应以简洁、明亮、卫生、雅致为主。厨房装修应以卫生为主,结合方便厨师、工作人员操作,便于油烟、污水排放功能考虑。能节省则节省,避免豪华装饰以减少营业前期投入过多的费用。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黔中一品酒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