棘迷汇大果沙棘 沙棘茶到底有什么神奇的地方?

2017-09-30来源 : 互联网

沙棘是一种落叶性灌木,其特性是耐旱,抗风沙,可以在盐碱化土地上生存,因此被广泛用于水土保持。沙棘在医学上也是相当受欢迎的,因为沙棘的药用价值可是相当的高,被誉为植物中的“熊猫”的沙棘茶你喝过吗?今天棘迷汇大果沙棘就给大家说说神奇的沙棘茶到底有什么神奇之处?

沙棘为药食同源植物。沙棘的根、茎、叶、花、果,特别是沙棘果实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和生物活性物质,可以广泛应用于食品、医药、轻工等。沙棘果具有多种医药功能,可活血降压,对心血管系统诸病有显著的*疗作用;也能消喘止咳,可用于*疗慢性气管炎、咳喘等呼吸系统疾病。棘迷汇大果沙棘更多介绍>>

沙棘茶采用青藏高原海拔3800米以上的天然野生沙棘嫩叶经制茶工艺加工而成,口感纯正、清香、淡雅。 沙棘茶叶表面褐色,背面白色,有明显的茶香,外形与普通茶叶相似,口感纯正、清香、淡雅,茶汤褐色,色泽晶莹均匀。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