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达人回忆录——了解王霞的蜜柚生意

2017-09-30来源 : 互联网

王霞一名典型的60后,在学校品学兼优,是**大学的英语专业的学生,在校期间还辅修法语、日语丰富了自己的语言知识。而且在校期间一直拿着一等奖学金,因为能力**还担任学生会主席,结识了更多的人和事,丰富自己的认识。但就是这样一位能力、学习**的大学生,王霞毕业后摸索了几年毅然做起了水果生意,还创立了江西宇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王霞回忆说自己创业的时候开**家公司宇丰实业的时候,没有太多的资金投资。但王霞的合伙人他欣赏我做事的雷厉风行和原则性,所以让她占有1/3的技术股。当时王霞深知国外贸易的瓶颈期,想转型国内市场,正在考虑之际,王霞和合伙人一同开展本地的农产品蜜柚市场,还去到广交会参展,各地的市场调查促销。了解更多有关王霞的资讯请进入>>

当然万事开头难,创业也是,在开始做蜜柚的时候遇到的*大困难就是资金的周转。王霞说因为蜜柚的生长周期比较长,后期的种植采摘、包装加工、技术支持、市场**等都需要资金的注入,当时我们每当遇到这方面困难的时候,上天也非常的眷顾,总能意外地得到**或银行的政策支持,让我们化险为夷,渡过难关。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