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星华花卉园艺:这些盆栽放在家里旺财旺宅!

2017-09-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城市化的建设越来越密集,到处都是钢筋水泥土,这都让我们的生活环境受到很大的影响,所以现在的人在自家家居中,都会摆放不少花卉盆栽。这样不仅起到一种美观性,更重要对于空气净化也起到重要的影响。今天广州星华花卉园艺有限公司就给大家说说哪些花卉盆栽适合栽种在家里面,还能起到旺财的作用哟。

金桔,对于那些做生意的朋友来说,家中摆上一盆金桔就非常有寓意,金为财,桔为吉,因此金桔有着**与吉祥的双重寓意。过年人们喜欢把金桔摆于家中,并且因为“凶多吉少”更喜欢满果的盆桔,当然种植金桔朋友们就要注意花卉的种植哟。广州星华花卉园艺有限公司官网详情>>

银柳,古代正月又叫柳月,所以春节期间人们把银柳插瓶头就是有这样的寓意,代表财源兴旺。银柳的叶芽银光闪闪,释放的精气益肺补肾,可以静心凝神。选购了银柳之后,将其剪至10厘米左右然后插在漂亮的花瓶内。浇足水之后,放在遮阴处大概10-20天,银柳就会自己生根发芽啦。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