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嘿小面 家乡人的味道

2017-09-30来源 : 互联网

现代化的社会发展越来越迅速,人们工作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大众就餐普遍青睐于小型餐饮,如小吃店、快餐店、饮品店等,舌尖上的嘿小面作为小型餐饮的代表,市场前景广阔而久远。舌尖上的嘿小面契合消费者的喜好,在坚持打造地道重庆小面的基础上,又融入了故乡情怀,让故乡人认准这个味儿,来舌尖上的嘿小面,体验家乡人的味道!

舌尖上的嘿小面佐料丰富,面条劲道,汤浓味鲜,香滑下口,精制面条配以私房调制熬煮的油辣子,香味直逼喉咙,麻辣诱惑牵动着味蕾,慢慢品尝巴蜀味道。吃完过后满口余香,回味无穷,轻松引起了众多过路食客的关注,驻足来上一碗就爱上认准了这个味道!更多关于舌尖上的嘿小面的相关信息,*****>>

有名的舌尖上的嘿小面历经多年尝试,调制出的不同口味臊子!辣而不燥,香味可口,麻辣又牵动着味蕾,满满的重庆地道小面,让品牌舌尖上的嘿小面的朋友欲罢不能。小面之所以是“小”,是指面条上不放任何浇头,只放一些佐料,如此简单的吃法,亦如重庆人单纯豁达的生活态度。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