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家成都保姆公司 爱君宝玛家政实力怎么样?

2017-09-30来源 : 互联网

如今人们对家政的需求不满足与打扫房间、做做清洁,需要更多的岗位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那么爱君宝玛家政怎么样?爱君宝玛家政涵盖了母婴护理、小儿推拿、**家政、保姆等服务为一体,是一家专业培养成都育儿嫂、成都保姆等的成都保姆公司。给人们带来更多的专业服务,让大家更满意。爱君宝玛家政更多资讯请点击>>

爱君宝玛这家成都保姆公司在市场上不断的发展,总部四川爱君宝玛家政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位于天府之国成都市。在2011年9月被四川省电视台授予“四川省**诚信服务单位”,增加了知名度。然后在2015年9月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是四川省*家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的家政公司,可见爱君宝玛的实力是非常雄厚的。

爱君宝玛家政作为一家成都保姆公司,实力很雄厚,在成立后积极寻找发展之路,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实力,如今爱君宝玛家政是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安琪儿月子酒店、锦江区妇幼**院、成都市西区医院、德阳锦江妇产医院、岳池县人民医院、**月子会所等多家单位指定的母婴护理合作单位,实力看得见。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