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镇三关火锅荣获质量产品殊荣!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重庆镇三关*锅”经过国家质量监督检验疫总局和**电视台合办的质量先锋活动中,重庆省三管农业有限责任公司镇三关牌重庆*锅系列产品获得质量先锋展示产品殊荣。该奖项是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组织实施的中国质量领域*高**性荣誉。

这次活动是用于表彰拥有*立自主品牌,在相关地区或者同行业中,产品质量处于**地位的企业。重庆镇三关*锅能获得此次殊荣,是对镇三关老*锅质量的充分肯定。了解更多有关镇三关老*锅请进入>>

镇三关老*锅,作为重庆*锅界的**品牌,镇三关老*锅始终坚持对产品及服务的高质量、高标准要求。在原料选择上,镇三关老*锅严格甄选每一道食材,严格遵循食物制作每一道工序。

镇三关老*锅的创始人崇尚“忠、孝、仁、义”的杨家将精神,所以镇三关老*锅从成立以来,始终坚守“绿色健康”的品牌宗旨,不添加任何香料添加剂,正是这种严谨的做事态度,才让镇三关老*锅在市场中如此的受欢迎。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