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叫唤老火锅教你涮火锅的正确姿势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金叫唤老*锅致力于发掘重庆*锅精髓柔和现代人群的消费习惯,在*锅‘麻、辣、鲜、香’的基础上,**了老少皆宜的特别口味。*锅*重要的是底汤美味、食材新鲜,以营养的基础来给顾客提供美食,金叫唤老*锅就属于这类特色的一个。那如何正确去涮食材呢?

以开*就把食材全部涮下去,像这样的“乱炖”现象,在*锅店时有发生,食客为图方便,将所有的菜品一次性放入油锅煮,这样容易造成食物老嫩不一,进而影响口感。金叫唤老*锅告诉你正确的吃法:首先等到开锅一两分钟,待泡沫完全散去后,再将菜放入“九宫格”;随后将*调小至只有中间一格沸腾,再在外围的格子里放入耐煮的肉类;这时,就可在沸腾的主格里烫诸如毛肚、鸭肠等夹烫菜;等夹烫菜吃完,原来煮在外围的肉类吃起来口感正佳。了解更多有关金叫唤老*锅请进入>>

“全程大*把水熬干,是吃老*锅的大忌!”在*锅烧开后,待泡沫全部消失,就需用小*慢熬,这样水分才不会蒸发太快,锅内也不用频繁加水,避免煳锅。金叫唤老*锅强调大家,在煮的过程中不重新加水,熬出来的味道才是*好的,一旦加入新水或煳锅了,口感必然会受到很大影响。如是新端上来的汤底,小*熬一个小时,味道才*好。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