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味乐厨是做什么的?怎么样?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思味乐厨(以下简称乐厨)自2016年初正式成立至今,专注于售卖半成品净菜为特色的全品类生鲜。线上销售的净菜商品有接近一百个品种,每月都更新二十个菜品,预计年内每天净菜出货量达30000份,并计划下一步进行更大的**推动项目快速发展。可以说,思味乐厨是西部地区半成品净菜单量*大且品类齐全的生鲜电商,也是全国RTC模式的***。

四个80后在工作之余发现人们饮食上普遍存在的痛点:1.每天不知道吃什么;2.采购食材、处理食材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3.只会做重复的菜品或者只会做黑暗料理;4.吃盒饭泡面不健康也没有在家下厨的乐趣。思味乐厨官网介绍>>

以上每个痛点都直接导致带孩子的全职妈妈无暇让家人好好吃饭、拼搏在外的年轻人无法在家吃顿好的,于是四人着手建立了思味乐厨品牌。打造在线平台和**订购平台,专注标准化生鲜半成品食材包,简便、快速地解决用户被采购或烹饪问题带来的困扰,让每个用户都可以做出大厨级菜品。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思味乐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