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能建筑设备中欧合作交流会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洁能”始创于上世纪九十年代末,一直致力于中国环保事业的发展。2003年开始专注中国餐饮含油废水处理技术的研究,是华南区*家专业从事餐饮油水处理设备的生产企业,十几年的企业发展和产品**历程,使“洁能”成为行业**品牌。广州洁能建筑设备有限公司所生产的产品有多功能餐饮油水处理器、卫生间污水提升设备、不锈钢水箱及紫外线消毒器等建筑给水排水设备,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建筑给水排水一体化解决方案。“洁能”产品被广泛应用在国内各大地标性建筑项目中,深受客户认可。

9月15日上午9点,2017中欧产业合作交流会在美丽的花都拉开帷幕。来自德国、西班牙、奥地利、法国、捷克等欧洲各国以及国内**的企业家代表们,大家欢聚一堂,畅叙友谊,共谋发展。更多详情请访问广州洁能建筑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9月15日洁能建筑设备中欧合作交流会上,德国萨斯特工业技术有限公司施密特先生,西班牙马赛米克电动车公司卡洛斯•伊利欧多先生,广州花都凯捷集团陈荣华先生,中资**新能源储能动力科技有限公司陈锐源先生,广州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邢映彪先生上台签约。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